top of page

2016|KSM|插花|哈蛋|《Forever Love》

Harry!吸血鬼

Eggsy!狼人

永晝·永夜

【試閱】

成為一名組織的領導者這麼多年以來Eggsy第一次覺得生命受到威脅。

那個抬起他雙腿壓制住膝窩的雙手,尖銳的犬齒沒入頸肩的動脈,喪失理智血紅般的雙眼,讓他轉移對下身疼痛的注意力。在他收養這隻年輕的吸血鬼之前早就有人警告過他:他們的種族是不得長久共處的,而自己不信那些以訛傳訛的傳說,這次他該信了。

就算是只吃乾糧的寵物,也會有反擊的一天。

但,到底,誰才是誰的寵物?

Eggsy咬著下唇不讓自己發出低嗚的呻吟,強行開拓的穴口被堅韌的性器填滿,頂弄著自己最敏感的一點。身為領導者,他不該如此放任對方為所欲為,但內心深處卻臣服於血緣的羈絆和深埋在血液裡的DNA。

就算能坐上Arthur的位置,他仍舊無法擺脫老舊思維的框架,在年輕吸血鬼的身下被原始的本能駕馭著。

年輕的吸血鬼在一波又一波的攻勢裡,不論心靈還是生理上接獲得無限滿足,逐漸回籠的理智,發現被自己壓制在下的人是他朝思暮想的對象後,更加克制不住自己的衝動,每一個親吻、每一聲呻吟,被包覆著自己的熱度皆是如此真實,隔日當他再度睜開眼睛,發現只有他自己一個人躺在床上時,才真的覺得那是一場真實的夢境。但年輕的吸血鬼並不是笨蛋,他看著床上的血跡斑斑和自己身上殘留下來剛癒合的新生皮膚,就知道自己鑄下大錯,不論對方是誰,他都不該逞一時之快,貪圖方面而滿足自己,那和他所受的教育不同——那個人一直都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名足以繼承自己古老家族名聲的紳士。

當他真正出門時已經是傍晚時分,他想知道自己深陷其中的究竟是夢境或真實,就算是自己的休假日還是必須去做個確認。他一踏進對方所屬的辦公室,直接衝到那個人面前扯開衣領,那人還不明所以的叫喚他:「Galahad?」

Harry看著那人脖子上明顯的咬痕,恨不得把自己的牙齒咬斷,「我會負責的,我們明天就去結婚。」

那人只是笑了笑,一點也不介意他打斷了他的工作,問道:「為什麼?我又沒什麼事。」

「Arthur,我是認真的。」

「Galahad,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Eggsy坐在辦公桌前,看著對面認真向他求婚的年輕人,他很清楚對方是為什麼而來,為什麼說出這些話。

「沒有誤會,我、」Harry著急起來,他不明白Eggsy為什麼會說他是誤會?難道對方根本不把他當作一回事?

「好了,停下。」Eggsy舉起手,不讓Harry毛躁地靠近他。「Galahad你才剛成年不久,發生一兩件無法自我控制的事也算是正常,更何況你昨天是第一次自己進食,我其實還滿高興自己能成為你第一個吸血的對象。」

Harry被Eggsy這麼一調侃,反而紅了耳根,如果每次進食都會傷害到眼前的人,那麼——「我寧可一輩子吃素。」

Eggsy雙手交握支撐著下巴,寶石般的眼睛帶著笑意看向Harry。「何必為難自己?那才是你的本性啊,只是被我養著失去你原本狩獵的本能,我還有點煩惱該如何教導你這件事,Merlin那邊倒是有不少同類可以教你。」

「我不需要。」

「你會需要的,而且你不想知道那些貴族是如何優雅的進食嗎?」Eggsy對他眨眨眼,「我一直很好奇這件事,替貴族們工作這麼多年,我也想親眼看過他們進食,經過昨天之後,現在倒是可以想像了。」

「Eggsy,我真的不是故意的。」Harry聽出Eggsy語氣中的嘲諷,並不希望自己在他眼中和那些吸血貴族一樣——沒有節操的衣冠禽獸。

「我知道。」Eggsy輕輕閉上眼睛,拿下鼻樑上的粗框眼鏡,「你很好Harry,一切是你情我願,我們並沒有失去什麼,我的貞操那你更不用擔心,我也不是什麼有節操的人……」

Eggsy說完最後一句,對上Harry有些憤怒而瞇起的眼睛。「讓我負責,Eggsy,這不是請求。」

Eggsy愣了一下,然後苦笑,緩慢地說道:「Harry、Galahad,你逾矩了。」

看著Eggsy陌生的笑容和聽見的回應,Harry蒼白著臉,緊咬著唇,他知道是自己著急,但是聽見Eggsy的拒絕,忍不住想要找一個能夠讓他臣服於自己的理由,除了自己的身分血統,他沒有任何籌碼能和Eggsy談判。之於Galahad,他是Arthur;之於Harry,他是從小照顧自己長大的人,除了種族身分以外,他永遠比Eggsy低一個位階,他知道Eggsy的能力和花了多少的心血讓那些吸血貴族心甘情願信任一名狼人的領導者。

他依稀還記得小時候的事,那時的Eggsy是忠於父母親麾下的狼人一族送來當他的護衛,對Eggsy來說自己是個涉世未深、溫室裡長大的小少爺,直到父母親雙亡的那一刻,Eggsy一間扛起龐大家族給予的壓力,守護他直到現在。

Eggsy那句「逾矩了」對Harry來說像是一把冰冷銀劍插進心窩,他不明白是自己對Eggsy有著超越主僕的情感是錯的,或是因為Eggsy的身分地位已經不是他能攀附得上的?猶疑也只有那麼一瞬間,那並無法改變自己對Eggsy的情感和愛戀,因為本能他反而更想獨佔Eggsy的一切。那天之後,Eggsy每晚回家都帶著不同女人的味道,讓他更加痛恨自己為什麼要對Eggsy說出那些話,如果他沒說,他們是不是還能像以前一樣膩在一起,睡在同一張床上。

Harry不知道何時已經站在Eggsy的房門前許久,久到Eggsy自己將門打開,僅僅單穿著浴袍倚在門框旁,黑暗之中寶石般的雙眼閃閃發亮的看著他。

「Harry,別再為我等門了,你不該這麼做。」

「我從來就不是為了你,我是為了我自己。」原本觸手可及的人,為了拒絕都做些什麼,他又怎麼會不知道,「Eggsy,我餓了。」

Eggsy只是睜了睜眼。他知道關於這件事Eggsy不會拒絕他。

【試閱】

全文收錄於何羿無的2017 KSM 哈蛋同人《Forever Lo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Categories
Recent Pos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