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砂礫河道使用手冊(X)

砂礫河道使用手冊(X)

各位老朋友、新朋友大家好(*゚▽゚)ノ這裡是砂礫

現在要來介紹一下我噗浪上會出現的東西~

目前主食CP|特傳 冰漾 / KSM Hartwin / 琅琊榜 靖蘇 / YOI 維勇 / TOP GUN IceMav, RoosHang

CP皆可逆,實際上是雜食

翻譯|鵝媽媽童謠(已雜草叢生)

追劇|中英美日韓都有追,只要劇本好、演員喜歡就想打開來看看

電影|最近蹲在漫威觀望DC,我去電影院只看爽片,不看血腥恐怖片,文藝片也是看劇本和演員

小說|喜歡歐美奇幻和推理,有在追卜老、山神、羅蘋奶奶、女法醫……各種,最近想收約翰勒卡雷

本業是設計。但不太會畫人物,那不是我的世界。同人只接吃同CP的或是親友的單。因為我覺得這個要報價好難,而且沒有愛做不出來,對於來詢問過的朋友感到抱歉,我是感覺生物( ノД`)

最近掉墨水坑練沾水筆,以及魔法(?)精油、淨化能穩定身心靈的各種東西www

河道其實滿雜亂的,就是請注意TAG,不要自己踩雷←

雖然知道大家都是潛水比較多,但還是要來說一下我在意的底線,免得哪天忍無可忍突然暴走會覺得莫名其妙。w。

1.尊重: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兩個字要怎麼寫,

    可以歪噗,也可以開玩笑,但禁止人身攻擊和侵犯他人隱私

2.尊重:噗友來自四面八方,有很多各界專業人士,請尊重對方的專業

3.尊重:大家都吃不同的作品和CP,請不要隨便拆人家CP或批評別人吃的作品

在我提出問題之前,請不要任意猜測我發噗是因為我不知道,我經常是因為知道所以才發的←(工三小?)不會阻止大家發言,我只會給一個關愛的微笑:)

發私噗,通常都是因為家裡和工作上的事,加好友之前我們先聊聊人生觀。

罵髒話,很多人以為我不會,通常不會在陌生人面前罵啦,我會有營業模式(?)

很厭世,就是經常無病呻吟,我對自己的人生充滿厭惡。

政治不正確,我不知道何謂正確(歪頭)關於政治、道德和博愛,都是有好有壞,我只會發/轉噗對大眾有益處或是會受影響的東西。

愛吐槽,我不會因為愛而盲目的不吐槽,我是越愛越會吐槽的中肯類型(自己說

最後

人生山水有相逢,我不怕掉粉、掉噗友,我們合則來,不合則去,不強求理念相同,但不要做無謂的攻擊。

我可以理解你的想法,但請不要強迫我站在同一陣線。

以上

祝大家玩得愉快(滾動)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Categories
Recent Posts
bottom of page